淘宝直通车收藏加购率多少正常(淘宝直通车收藏加购在哪看)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,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。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,投得越多挣得越多。扩展资料:1.什么是持平投产比?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,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。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

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,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。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,投得越多挣得越多。

扩展资料:

1. 什么是持平投产比?

在淘宝运营过程中,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,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,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。

要计算持平投产比,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:

2. 产品平均运费

4. 产品总成本

6.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

1. 产品成本=10元 平均运费=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=2元 产品总成本=10+5+2=17元

一.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,公式如下:

示例产品A:26*17=442元

二.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,公式如下:

示例产品A:1000-500-442=58元

三.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,有两种情况,公式如下:
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+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

直通车持平投产比=(直通车总成交金额-直通车亏损)/直通车花费这是根据产品的利润来核算的。并非一定的,每个产品的盈亏平衡点都不一样。

这个没有正常不正常,应该说只有一个行业均值,但是实际上每家店铺的宝贝客单价不一样,利润率不一样,直通车方面点击单价不一样,转化率不一样。我个人的想法是你只要关心你的投入产出比是亏还是赚就行了,亏,力度就适当放下来。另外观察一下是什么地方导致亏,是点击单价太高,还是转化率太低,还是利润率太低,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,实在不行,就不要推了。有问题看资料继续咨询噶投入产出比,又叫roi,比如直通车投入了100元,带来了300元成交,那么就是300/100=3。这个比值越高,表示效率越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如果我的解答对你有帮助,请采纳为最佳答案,谢谢!

如果还有疑问,欢迎追问。这个每个类目都不一样吧,比如你这个产品的成本是100元,卖价是500元,那你的ROI只以500/(500-100)=1.25为基准就可以了。

淘宝直通车收藏加购率多少正常

直通车点击率多少正常 点击率0.8-1.3应该算正常吧?

一般淘宝直通车点击率要在1.3%左右才算正常,具体的数值要根据不同的类目来区分,有些类目坑平均点击率在2%,需要根据自己经营的类目来进行比较。

审核结束后,淘宝店小二会单独通知被选中的卖家,让其做好准备。可以持续的关注直通车系统里淘宝活动区的活动,因为持续的有很多活动,一定可以找到适合的活动来报名。

直通车怎么提高点击率

1、点击最重要的就是跟产品的展现有关,更高的展现指数通常意味着能带来更多的点击量。

2、键词的选择一定要与产品最大限度的符合。

3、关于图片的创意原则这个需要通过时间去测试,并无一定的约定规则。

4、在创意标题当中,突出优惠力度和产品的特性会带来更高的点击量。

5、产品的价格因素,在直通车的推广当中,通常低单价产品的点击总量要大于高单价的产品。在推广产品的时候,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尽量选择低单价的宝贝。

参考资料百度百科 -淘宝直通车点击率很正常的! 直通车带进来的流量是否转化 跟你的销量和评价也有关系 详情页面也很相关的! 点击率1.2的话算高的了,说明产品还不差, 就是差几个销量和评价。